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你真的爱我吗?

我在想,这一次,即使太阳出来了,我还能够睡的造吗?
好想时间可以快一点过去哦,直到我的心不在这么的痛那一天。
我真的不知道你想在我的身上找些设么。。
为设么还要叫我回来呢?
难道真的只是因为而可怜我吗?

真的,真的好想念以前的你。
一个全心全意爱我的你。
一个会为我而打扮的你。
一个会更我说你好想我的你。
一个在等着我回来的你。
一个,真正知道我爱她的你。

也许我的话对你来说已不重要了。
也许你早已都不相信我述说的一切了吧,所以你拆会不记得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了。

你在也不在这么做了,这是不是代表我对你来说没有这么重要了呢?

如果可以的话,真的好想能够知到你的心里在想些设么。

但是我知道,你不会关心我了。

这里所有的字是我为了更想了解你而学的。
但是,我永远也猜不透你的心。

如果你记得的话,这里有一个好想念你的人。
一个爱你爱到快看不到他自己了。
但你在做那所有的事的时候,会不会还有他呢?

看到太阳了,我还不想回到我的房间去。
好想继续坐着不要动,直到所有的一切都消失去。

No comments: